「匿名者」在美建黨 旨在摧毀現有政治體制(有片)

2016-06-28 17:42:26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628 匿名者

【香港輕新聞】外媒報道,知名國際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已於美國建黨,目的在於摧毀現有的政治體制,並在和平的基礎上建立新政權。

據英國媒體「Dazed Digital」報道,「匿名者」號召全球黑客籌組的新政黨名為「人性黨」(The Humanity Party)(點擊查看其主頁),已在美國註冊成為正式政黨,並建立facebook專頁。

「匿名者」在一條宣傳片中表示,他們不會利用現有體制下來助長不斷滋長的「恐懼和恐嚇戰術」,稱「這些毀滅性、威脅性的方法從來沒能使人們團結。匿名者用來變革及改變的方法一定是最合適的方法。」

https://youtu.be/6EaVthHw1gE

同時,「匿名者」亦承認過去他們的組織只是一個「鬆散的國際組織」,沒有特定的意識理念,也沒有具體的目標。現在,他們的目標是建立「同一個世界」政府,並且憲法以基本人權為主,注重人們住房、安全、食物及水、醫療保障及教育。他們尚未談及捐款問題,他們害怕出現金錢腐敗,表示希望可以在社交媒體上散佈他們的資訊。

「匿名者」興起於2003年,是民間駭客組織,成員遍佈世界各地,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駭客組織,喜歡帶V字面具出現,主張網路自由。因對ISIS宣戰,而名聲大燥。「匿名者」今年的活動相當頻繁,在奧蘭多恐怖夜之後,他們入侵了ISIS的推特賬戶,並將所有IS支持者的推特上,放滿同性戀、AV女優的照片,同時該組織還對特朗普宣戰。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6-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