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金會」以互簽文件完滿結束(附圖片集)

2018-06-12 16:15:46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特朗普與金正恩簽署聯合聲明,象徵「特金會」完滿結束。

 

 

【香港輕新聞】美國總統特朗普一直希望「特金會」能有互簽文件以證明美朝峰會的成就,中方則事先放風指如簽「停戰協議」沒中方參與有效性存疑,在美朝雙方周旋下,特朗普終於達成願望,也沒有得失中國,因為據悉金正恩與特朗普互簽文件文件只是確認朝美雙方關係向前發展及承諾北韓邁向無核化的一紙文書,藉此象徵「特金會」完滿結束。

特金一起散步後簽署文件

美國總統特朗普今天上午與北韓領袖金正恩舉行「特金會」,中午結束工作午宴後,兩人在酒店庭園一起散步,然後共同在媒體面前簽署文件,作為「特金會」結束儀式。

特朗普:共度一段非常棒的時光

新加坡「海峽時報」即時消息指出,特朗普表示:「我們即將簽署非常重要的文件,非常全面性的文件,我們共度一段非常棒的時光,也有很棒的關係…進一步情況很快會在記者會上討論。」

金正恩:全世界將見證一場重大轉變

金正恩則說:「全世界將見證一場重大轉變。」兩人簡短發言後,隨即在鏡頭前共同執筆簽署。美國有線新聞網絡引述美方官員報道,雙方將簽署協議,確認會談進展,以及承諾繼續向前推進。

 

特金會圖片集:

特金兩人各自步出休息室在走廊相遇。

 

特朗普及金正恩兩人作歷史性握手。

 

兩人結伴步入圖書館,準備讓記者拍照。

 

特朗普與金正恩互有身體語言,氣氛融洽。

 

在第二階段擴大會議雙方官員齊集會議桌。

 

特朗普多次主動與金正恩握手示好。

 

會議開始前讓記者拍攝。

 

工作午餐。

 

午餐後特金兩人散步聊天。

 

簽署聯合聲明。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6-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