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T」合體展歌喉 惹結盟猜想(有片)

2017-04-21 15:21:10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0421 JT

【香港輕新聞】特首選戰中高民望落敗的曾俊華今天迎來66歲生日,自稱「頭號薯粉」的田北俊昨日為他組飯局,不僅邀請到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等建制派中人,亦有公民黨楊岳橋、民主黨凃謹申等泛民議員出席。席上,建制派「3JT」終於同台,合唱一曲《沉默是金》。

曾俊華(John Tsang)、曾鈺成(Jasper Tsang)、田北俊(James Tien)三人的英文首字母縮寫都是「JT」,並以開明、幽默的形象贏得不少支持。田少早前接受傳媒專訪時指,曾俊華成功打出一條真正的中間路線,希望由他作「龍頭」,與曾鈺成合作,在九西、新東選區派兩名年輕有為的社會精英參加補選,由他們三人助選。

雖然三人的政治結盟尚未成事,但音樂聯盟已在昨晚的晚宴上現雛形。「3JT黨」合唱名曲《沉默是金》,三人大展歌喉,唱到「笑罵由人、灑脫地做人」一句,更相視而笑。飯局最後,在場人士送上「薯片叔叔」造型的生日蛋糕,曾俊華笑言「蛋糕咁靚,大家以後知道喺邊買蛋糕啦」,又指「This is my favorite cake」。

昨晚出席晚宴的不僅有曾俊華家人、其智囊羅永聰、和支持者森美,還有自由黨創黨主席李鵬飛、港視主席王維基,唐英年妻子郭妤淺等。外界關注,三人會否在酒足飯飽之後,商討組聯盟、為新人助選的大計。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4-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