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係愛啊】美大學生與「俄羅斯方塊」熱戀 稱「從未愛過人類」

2018-01-08 18:42:38
秦楚天

香港輕新聞編輯

圖片來源網絡

【香港輕新聞】多數人腦海中,對「愛情」的想像想必是自己與所愛之人攜手度過人生的浪漫場景……不過,美國有位女子則經營著一段與大多數人有點不一樣的愛情:她與戀人相識一年多、感情穩定、朝夕相處,甚至打算不日成婚;不一樣的在於,這位「戀人」未免有點太過出名——它並不是真人,而是著名電子遊戲「俄羅斯方塊」。

英國《鏡報》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大學數學系學生Noorul Mahjabeen Hassan近日宣布自己將在畢業後嫁給「俄羅斯方塊」這款經典遊戲。據她所言,自己和「俄羅斯方塊」在2016年9月開始正式交往,交往之後,她每天都要在各種電子設備上玩超過12小時的「俄羅斯方塊」遊戲。

Noorul稱,自己對「俄羅斯方塊」的感情「和那些談戀愛的人一樣——你知道這就是你的『另一半』」。除精神世界上的滿足,Noorul的生活中幾乎處處都有「俄羅斯方塊」的踪影:佩戴「俄羅斯方塊」的項鍊,使用「俄羅斯方塊」的家電,衣櫥中有大量「俄羅斯方塊」圖案的T恤,每晚都會靠著朋友送的「俄羅斯方塊」硬墊入睡……她甚至大方承認:「等我畢業了,我會和我的『俄羅斯方塊』舉行婚禮」,「我希望和『俄羅斯方塊』有一個官方的儀式,並邀請我的朋友都來這個儀式,在儀式上我會起誓:我在我的餘生將稱呼自己為『俄羅斯方塊女士』」。

圖片來源網絡

Noorul Mahjabeen Hassan還表示,自己成長至今,從未和人類交往戀愛,反而曾多次與各種旁人看來「冷冰冰」的物品墮入愛河:機器人、單軌電車、iPods、跑步機等等,她還表示自己的初戀是「一款Garmin的GPS」。「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在GPS旁邊的時候就會特別害羞,而且一有人說這個GPS我就會覺得臉紅心跳」、「當時我經常找藉口去用這個GPS,我在車裡面然後不斷地碰他,讓他發出聲音,這讓我覺得特別的舒服」。

Noorul表示,自己知道自己這種特殊性癖屬於「戀物癖」後,她變得更加坦然;在自己16歲時,她將媽媽送給她的一台TI-NSpire CX計算機帶到畢業舞會,並將它當作自己的舞伴,並為其命名為「Pierre De Ferma」。Noorul還表示自己「非常享受」觸碰「Pierre」按鍵的感覺,並經常會用自己的手指或舌尖觸碰按鍵。

雖然她與眾不同的擇偶傾向招來不少人的惡意,有些人甚至以「變態」形容她的愛好,但Noorul表示自己並不在乎,「我沒有傷害到任何人,也沒有做任何傷害別人的事情,我妨礙誰了?他們認為我奇怪,但是當我問他們『為什麼我不能和俄羅斯方塊約會』的時候,他們往往啞口無言。」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1-0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