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十七間香港地產發展商發表聯署聲明譴責暴力

2019-08-09 15:30:50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地產建設商會的十七個會員發展商8月8日發表聯署聲明譴責日漸升級的暴力;圖為2016年香港地產建設商會五十周年活動。(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的示威及暴力抗爭持續,香港地產建設商會的十七個會員發展商8月8日發表聯署聲明,認為示威活動不但已偏離眾多和平示威者的原意,工商團體至市民大眾亦深受困擾,強烈譴責日漸升級的暴力,希望香港盡早回歸安寧與法治。

會員以具名聯署聲明做法少見

香港地產建設商會8月8日發表十七個地產商會員發展商的聯署聲明,強烈譴責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示威日漸升級的暴力。地產商會員包括﹕華懋、長實、恒隆、恒地、置地、合和、和記、希慎、鷹君、嘉華、麗新、新世界發展、信德、信和置業、新鴻基地產、太古及會德豐。地產建設商會以往發表的聲明,一般不會列出個別會員的名稱,而這次聯合聲明則詳列各聯署的會員發展商,做法較為少見。

以下為聲明全文﹕

[box type="shadow" align="" class="" width=""]

聲明  08-08-2019

近日香港社會因為一少部分暴力人士的行為而蒙上陰影,不但已偏離眾多和平示威者的原意,工商團體至市民大眾亦深受困擾。香港地產建設商會在此對日益升級的暴力作出強烈譴責,希望香港儘早回歸安寧與法治,人人安居樂業。

聯署會員

華懋置業有限公司

長江實業集團有限公司

恒隆地產有限公司

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香港置地物業有限公司

合和實業有限公司

和記地產有限公司

希慎興業有限公司

鷹君有限公司

嘉華地產(集團)有限公司

麗新發展有限公司

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

信德集團有限公司

信和置業有限公司

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太古地產有限公司

會德豐地產有限公司

 

發佈於 全文照錄
By 2019-08-0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