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訪港:香港一直牽動他的心

2017-06-29 13:10:30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機場談訪港三大目的。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機場談訪港三大目的。

【香港輕新聞】國家主席習近平伉儷中午前乘坐專機抵港,展開三日訪問,行政長官梁振英、候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等在機場迎接。習近平在機場發表談話,指香港一直牽動他的心,事隔九年,再次踏上香港的土地,感到很高興。

訪港3大目的:祝褔、支持、謀劃未來

習近平在機場先問候在場等候的記者,請記者轉達對香港市民的問候和祝願,他說很高興事隔九年,再次踏足香港,表示香港一直牽動他的心。又指香港回歸即將二十年,今次訪港主要是三個目的,包括表示祝福,熱烈祝賀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取得的重大成就,祝願香港繼續輝煌,二是表示對香港支持,指中央將一如既往支持香港發展,改善民生,三是謀劃未來,願意和香港各界一道,回顧香港二十年來不平凡的歷程,總結經驗,展望未來,確保香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事隔九年再蒞臨香港

習近平又表達對香港市民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他指事隔九年,再次踏上香港的土地,感到很高興,又指香港一直牽動他的心,再過兩天就是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無論對國家還香港都是一件大事、喜事,期待今次訪問行程。習近平說,今次訪港能夠親身感受香港這些年發展的新氣象、新變化,相信通過一系列在香港的活動,會增強中央發展及建設香港的信心。

親身感受香港發展的新氣象

習近平說,今次訪港能夠親身感受香港這些年發展的新氣象、新變化,通過一系列在香港的活動,增強中央發展及建設香港的決心。習近平之後登上座駕,前往灣仔入住的酒店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6-2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