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遠海能賈利賓在台跳樓亡 留九頁遺書提及「憂鬱症」

2018-12-21 12:43:37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中遠海能董事總經理賈利賓21日於台北市王朝大酒店十五樓跳樓自殺身亡。(網絡設計圖片)

【香港輕新聞】中國企業中遠海能董事總經理賈利賓,今晨於台北市松山區王朝大酒店十五樓跳樓自殺身亡,現場留下長達九頁遺書,提及曾因憂鬱症赴美就診事宜;台北警方表示,已初步排除與台北上海「雙城論壇」有關,墜樓原因待查。

遺書揭曾患憂鬱症

《中央社》報道,台北市今晨(21日)2時接報,松山區王朝大酒店有一年約40歲陸籍男子從酒店15樓墜樓,消防局派員到場發現,該名男子身上有多處骨折,送院前已無生命跡象。據台北市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中國企業中遠海能董事總經理賈利賓,其具體墜樓原因待查。現場留下長達九頁的遺書,有提及在2011年其因憂鬱症曾赴美就診,自覺人生遇到瓶頸,這樣的選擇很對不起家人,希望家人好好生活之類話語。

具體墜樓原因待查

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表示,死者是年約40歲陸籍的中國企業中遠海能董事總經理賈利賓,昨晚其獨自入住酒店時,酒店的工作人員就發現賈男疑似神色有異,而精神狀況不穩定。警方指出,這起自殺事件初步排除與雙城論壇有關;賈利賓是以專業人士、企業交流名義於18日赴台,目前已聯絡賈利賓的家屬,至於詳細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12-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