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告急美國電視台禁播特朗普拉票廣告

2018-11-06 08:51:0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特朗普「瞓身」為共和黨拉票,但遭美國多間電視台禁播其選舉廣告。

 

 

【香港輕新聞】正當美國總統特朗普為共和黨「瞓身」拉票之際,美國多間電視台相繼決定,不再播出特朗普呼籲投票給共和黨的競選廣告,原因是廣告被指帶有種族歧視成份。

廣告內容被指帶有種族歧視成份

被禁播廣告內容提及一名曾殺害兩名警員的來自墨西哥非法移民,在法庭受審時揚言會殺害更多警員,他最終被判死刑。美國有線新聞網絡日前已拒絕播出這個廣告,到星期一,全國廣播公司及霍士新聞頻道都表示,經進一步檢視後,決定停止播出廣告,全國廣播公司批評廣告麻木不仁。

特朗普長子批評CNN只懂做假新聞

特朗普的競選經理在社交網站發文,批評三間傳媒機構站在非法移民一邊,並企圖控制大眾的所見所想。特朗普長子小特朗普日前已批評CNN,指他們只懂做假新聞,而不去談論真正的威脅。

CNN民調民主黨領先共和黨13個百分點

美國星期二舉行中期選舉,有線新聞網絡(CNN)委託獨立機構進行的最新民意調查顯示,民主黨的支持度繼續領先共和黨,有55%受訪選民支持民主黨,較共和黨領先13個百分點。有八成八非洲裔及六成六拉丁裔選民,都表示支持民主黨。四成二選民表示,投票是要傳達反對總統特朗普的訊息,兩成八人就表示,投票是要表態支持特朗普。

特朗普呼籲支持者不要輕信民調

特朗普在社交網站發文,批評CNN發布假民調,呼籲支持者不要輕信,要踴躍投票。他星期一穿梭俄亥俄、印第安納及密蘇里州,為共和黨候選人拉票,指傳媒將中期選舉視為對他的公投,又警告如果民主黨重奪眾議院控制權,將會推翻他設法實現的一切。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11-0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