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活動遭人飛踢 阿諾舒華辛力加:以為被群眾推撞

2019-05-20 17:40:30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現年71歲的美國前加州州長、影星阿諾舒華辛力加(Arnold Schwarzenegger)日前在南非出席活動時,突然被一名男子從後跳起飛踢,他稍為重心不穩,但未有受傷。事後,他形容當時以為是「被群眾推撞」,又指不會提告,獲不少網民大讚有氣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ZVHE2LXyY

《BBC》報道,阿諾舒華辛力加周六(18日)在在南非約翰內斯堡出席年度「阿諾非洲經典賽」(Arnold Classic Africa),他與現場的粉絲作交流時,突然被一名男子從後對他施襲。

稍為重心不穩 事後幽默報平安

從在社交媒體上被廣傳的不同角度影片見,當時阿諾舒華辛力加被人從後飛踢,他稍為重心不穩各前踏步,而保安隨即把該名男子制服,該人大叫「救我,我需要一架藍寶堅尼 (Lamborghini)」。

其後,他於twitter上報平安,並指自己當時我以為是被群眾推擠,「我是跟你們一樣,看到影片後才知道我是被踢了,幸好那個笨蛋沒有打斷我的Snapchat」。

涉事男子是慣犯

由於事件引起不少人的關注,活動主辦單位亦隨即發表聲明解釋,形容該施襲者是「瘋狂的粉絲」。據指,這名男是一名慣犯,他以前也曾有類似的行為,目前此人已經移交警方。

籲外界關注活動及運動員

不過,阿諾舒華辛力加並無受此事影響,隨即繼續他餘下的行程。而他事後亦於twitter多次發文,呼籲外界將焦點集中在活動及運動員身上,又指自己不會提告。

網民憶起其經典電影角色

連日來,不少網民非常關注這件事的發展,對於現年71歲阿諾舒華辛力加並沒有於事件中受傷,不少人對他大感佩服之外,也令他們想起其經典電影《未來戰士》的角色;此外,亦有人認為他回應非常幽默大方,很有氣量。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5-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