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防疫宣傳?富士急社長戴罩示範「坐過山車不尖叫」

2020-06-19 17:33:41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新冠肺炎疫情於日本趨緩,日本「富士急樂園」上月重開後,園方列明入園者須戴口罩,又呼籲人們玩機動遊戲時「不要尖叫」,以防病毒傳播,結果引來批評。為證明做法可行,園方近日邀請兩名社長親身示範,引發廣大迴響。

富士急ハイランド公式 Twitter截圖

新冠肺炎疫情於日本陸續受控,不少主題樂園及遊樂場紛紛已重開。東、西日本遊園地協會早前發出了一份樂園重開後的防疫指引「遊園地‧テーマパークにおける新型コロナウイルス感染拡大予防ガイドライン」,當中最多人關注的是,指引建議遊客在乘坐過山車或在鬼屋時切勿大聲尖叫,以防病毒傳播。

富士急:社長示範證每人都做到

「富士急樂園」日前在官方Twitter發文表示,有很多民眾反映樂園的最新的防疫規定難以遵守,因此園方決定邀請「富士急行」社長堀內光一郎、富士急樂園社長岩田大昌,親自示範如何在戴口罩坐過山車時不發出尖叫,帖文又強調社長堀內光一郎有畏高症,強調是每個人都做得到。

從影片中可見,堀內光一郎與岩田大昌一起坐在過山車上,二人神情嚴肅,坐過山車時不發出任何聲音,而畏高的社長堀內光一郎在過程中多次調整口罩位置,最後出現了一句「絕叫在心中」的字句,提醒民眾不要尖叫。

影片公開後,在短短兩日已有逾400萬次觀看,不少網民留言讚賞二人親身示範非常有趣,也很佩服兩名社長的勇氣,不過亦有人稱留意到社長手有抖。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20-06-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