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派傳單男子遭持雙程證兇徒割頸破腹重創

2019-10-19 20:34:1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遭持雙程證內地兇徒割頸刺腹的派傳單男子重創倒地。

 

【香港輕新聞】大埔墟港鐵站外周六傍晚發生傷人案,一名姓熊(19歲)青年男子在連儂牆派傳單期間,被一名內地男子突然持刀割頸,傷者追前企圖制服兇徒時,被兇徒施回馬槍,以利刀刺中腹部,當場肚破腸流倒地,兇徒傷人後,走到對面新達廣場地下石壆上,持刀高叫「你哋搞亂港,我第一個斬」,又批評「廢青搞亂香港」,引起現場街坊不滿,除拍下兇徒樣貌之外,亦與兇徒對罵。兇徒其後登上的士離開自行到大埔警署投案,兇徒是持雙程證的內地男子,涉嫌傷人正被扣查。

兇徒傷人後與追趕到來的街坊對罵。

兇徒早前曾在連儂隧道內撕貼紙

據傷者一名姓李友人表示,事發下午5時15分,傷者在現場派發關於明日九龍大遊行傳單,並未與兇徒發生爭執,突然被兇徒用刀頸,傷者擬上前理論時,兇徒用刀刺中傷者腹部,導致部分腸臟流出,即時倒在地上,在事發前,曾見到兇徒在現場徘徊。有網民指,疑兇早前曾在連儂隧道內撕貼紙,與其他人爭執,並被拍下大頭照片。

警方強烈譴責暴力行為積極調查跟進

警方表示,事發在下午五時許,傷者19歲,在大埔墟站近A1出口的行人隧道內,被22歲的男子用一把生果刀襲擊,傷者已送往威爾斯醫院,疑兇其後被捕,案件暫時列作傷人案,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警方強烈譴責暴力行為,不論任何犯案原因或背景,警方都會嚴肅處理每一宗案件,並會積極調查跟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2Z4a2GeJ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jNdb4L_SPo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10-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