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不服考車牌「肥佬」 怒將「佔領」搬入駕院?

2018-01-29 18:05:19
秦楚天

香港輕新聞編輯

圖片來源:FB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

【香港輕新聞】通常人怎麼面對考車牌失敗?考車牌「肥佬」雖非學車者樂見的結果,但通常人估計都是「自己認衰」……不曾想竟有人會因考牌肥佬而「破罐子破摔」?最近在某FB群組有網友發帖稱,有考生在沙田考中型貨車牌不及格後,竟當場「發爛渣」、干擾其他考牌學員,揚言「我肥佬都唔畀你哋及格!」

FB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日前有網民貼文稱,上周四有一名女子在沙田駕駛學院考取中型貨車駕駛執照,但在「泊位」這一項目上不幸「肥佬」,該考生頓時情緒失控地「落車即大聲小考官母親」,之後見附近有其他正在考試的車輛開過,竟衝到車前以身擋車,邊攔邊大喊「我肥佬都唔比你地合格!」

該帖子稱,該考生隨後又截停另一輛考牌車,隨即躺在地下不肯起身繼續干擾對方考試進程;之後又跑到另一處截停第四輛考牌車企圖阻撓對方考試。最後駕駛學院報警處理,該考生被捉拿歸案。據悉,案件被列作「企圖自殺案」,該情緒激動的考生也由救護車帶往醫院檢查。

有網民對事件評價:「佢肥佬,對七百幾萬人嚟講係好事」、「佔領駕院正式啟動?」,又有網友稱「見到呢個人要閃開D,唔係下次話我炒車你都要炒埋一份就GG」、「佢考中型貨車,係咪本身有1、2牌」、「佢已經考到,肥咗中型仲有個1、2出嚟害人」,可見網友多數對該學員的行為並不認可。

【有片】台飛行教官訓導學員「金句」頻頻 網友:想起教車師傅

【有片】台飛行教官訓導學員「金句」頻頻 網友:想起教車師傅

【香港輕新聞】近日,一段關於台灣飛行員的紀錄片段在網上熱傳,使網友得以了解成為一名空軍飛行員的背後秘辛。但有趣的是,視頻...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1-2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