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片女角Belle Ma奇蹟轉型KOL 粉絲近萬

2017-09-05 17:15:43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年初,網上流傳一段「地產女神性愛片段」,女主角Belle Ma上月現身論壇,大方回應網民提問。又開fb專頁,直言希望投身娛樂圈,短短兩星期已獲近萬人讚好。選擇重新面對網民,這一種「化危為機」的手法,是否能獲得支持?

FB_副本

事件峰迴路轉 主角現身連登解釋

網上搜尋「馬紀筠」或「Belle Ma」,可找到不少年初於網上討論區流傳的性愛影片及照片。當時,這段性愛片迅即瘋傳各討論平台,而作為女主角的Belle Ma更即被人起底。網民隨後發現,她正職是一名地產經紀,結果導致網絡「公審」,直指她是開「床單」,為做成生意和顧客上床。

不過,據Belle Ma上月的帖文解釋,片中對象只是她男朋友,而非客人,影片只為私人收藏,經FOXY流出,並非故意,又稱「報左警都搵唔到流出條友」。

(連登討論區截圖)

她又於討論區上擺放多張真人照片,證明自己的身份。

(連登討論區截圖)

而年初還在追擊她、指責她的人,不少成為了她的「支持者」,她更成為新一代「地產女神」。

(連登討論區截圖)

LIKE_02 (連登討論區截圖)

盼入娛樂圈 網民反應不一

上月Belle Ma更以自己的名稱,於於facebook上開專頁,又創辨不同社團,並定期舉辦直播,短短兩星期已獲近萬人讚好及追蹤。

她又發帖文指已辭去地產經紀一職,甚些明言要入樂圈,乾脆做一名網絡紅人,歡迎各界不同合作。

005657_97f3b0058c58ec88be7000d061345b46 (圖片來源:連登討論區)

短短半個月,她接受《壹週刊》訪問,各大媒體如《香港01》、《輔仁》、《新Monday》紛紛評論此事。

(連登討論區截圖)

(連登討論區截圖)

(連登討論區截圖)

不少網民批評她想入娛樂圈的做法,Belle Ma就此亦有作出回應。(連登討論區截圖)

處理危機手法獲激讚?

事件發生後,Belle Ma表示曾經去過旅行,希望被人忘記,回來竟發現公眾原來仍然在討論她。於是,便開了一個名為《我是馬紀筠 你問我答》的帖文,站出來再次面對網民。

Belle Ma現身後,隨即有網民質疑她是「搏上位」,有人甚至人身攻擊她。不過她指出,自己只是想帶出正面訊息。

LIKE_03 (連登討論區截圖)

在總共3個帖文中,她大方回應不同網民的問題,對性事更毫不忌諱,結果獲得不少人支持,首個帖文的正評更過千。

《香港01》有評論認為,她示範了如何「化危為機」。

[box type="shadow" align="" class="" width=""]「馬紀筠選擇張開雙臂來擁抱她的影迷,開 Facebook 專頁,辦性論壇,入娛樂圈。面對一眾影迷別出心裁的提問,她都回應得十分大方得體,不賣弄不作態,這等口才歷練叫我很意外。她還利用設定加入群組問題,來幫自己收集正面數據,如果她背後沒有操盤人,那她好肯定是 social media 專家。」

新Monday》的評論就指,她再一次面對網民十分勇敢。

[box type="shadow" align="" class="" width=""]一來自己的春光被大眾看過,二來事件沒有被掉淡,反而一直被人重提,正常人一定會受不了如此打擊,但馬紀筠卻勇敢現身於網絡,會一會一眾「影迷」!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9-0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