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詐彈」女子證實已自行到醫院求醫

2017-05-31 16:50:2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昨日將可疑物件棄在海運大廈的女子,被證實已自行入院留醫。 昨日將可疑物件棄在海運大廈的女子,被證實已自行入院留醫。

 

 

【香港輕新聞】端午節下午尖沙嘴海運大廈發現「詐彈」案,被閉路電視拍到放下該枚「詐彈」的女子,已證實是有精神病紀錄,在案發後自行到醫院求醫,並已獲安排留醫。

警方掌握疑犯容貌鎖定身份

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在案發後,翻查該女子行經沿途的閉路電視後,掌握疑犯容貌,經追查後已迅速鎖定該名少女身份,亦確定該名少女現正在醫院留醫。據了解,涉案少女年僅18歲,為精神上無行為能力人士(簡稱「MIP」),有精神病紀錄,身體狀況並未適宜接受調查,警方正跟進其情況及研究下一步行動。

海運大廈需要封鎖個多小時

該名18歲女子,昨日下午2時許,將一札由多條懷疑紙通綑起組成,附有電線及鬧鐘的可疑物品,放在尖沙咀海運大廈附近,海運大廈部分地方需要封鎖,警方爆炸品處理課人員接報到場,將可疑物品引爆,證實沒有爆炸裝置,期間要疏散約600人,警方一度通緝該名女子。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5-3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