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華以笑容回應中央有否「開綠燈」提問

2016-11-28 15:54:52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財爺曾俊華在北京港澳辦門外,以笑容回應記者就中央有否「開綠燈」讓他參選的提問。 財爺曾俊華在北京港澳辦門外,以笑容回應記者就中央有否「開綠燈」讓他參選的提問。

 

 

【香港輕新聞】正在訪京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及金管局總裁陳德霖等人約今日下午2時到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在大門後迎接,並與3人握手,曾俊華等人在港澳辦逗留約45分鐘後離開。曾俊華在會面後,滿臉笑容向在場傳媒揮手打招呼,但未有回應中央有否「開綠燈」讓他參選。今日早上,曾俊華亦曾經拜會國家發改委。

明早改變行程先到人民銀行拜訪

訪京團離開港澳辦後前往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明日訪京團原本安排探望在京從事創新企業港人,但臨時改變行程,早上會先到人民銀行,之後會再拜會中證監、財政部,下午會在駐京辦接受記者訪問。在星期三,訪京團和商務部見面後會離開北京返港。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1-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