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派明晚旺角直播奧運中港對戰撐港隊

2016-08-11 15:18:4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本民前及科大行動等組織明晚在旺角街頭直播奧運羽毛球中港對戰。 本民前及科大行動等組織明晚在旺角街頭直播奧運羽毛球中港對戰。

 

 

【香港輕新聞】本土民主前線、科大行動以及個別市民,計劃明晚(星期五)7時開始,在旺角鼓油街直播奧運羽毛球混雙、香港組合對戰中國組合的賽事。據了解,警方獲悉事件後,正嘗試聯絡主辦單位,了解活動的規模,但暫時未收到有任何團體通知警方。

警方會作出適當部署

消息說,警方會考慮有關活動會否引發一些違反行為,因應相關活動,包括主辦單位預計幾多人參與,從而作出適當部署,調派適當警力,亦會觀察明日的天氣情況,了解活動是否如常舉行。

要為香港運動員打氣

「科大行動」網頁上載內容:「運動競賽除了是運動員挑戰自我的機會外,一直以來亦是民族間的角力。我們揮舞著同一面旗、以同一種語言向運動員打氣、感受運動員得獎時的感動,這些共同經歷正是我們活在同一想像共同體中的表現。上一次港中足球大戰時,各位香港人走上街頭為香港足球員打氣,大大鼓勵了場上運動員的士氣。現今適逢四年一度的奧運,讓我們一同再次走上街頭,為代表香港競賽的每位運動員吶喊打氣!」

By 2016-08-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