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琼「擦錯鞋」遭特首夫人指責「武斷」

2016-12-26 16:20:21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特首夫人唐梁青儀今日主動向傳媒指責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言論武斷。 特首夫人唐梁青儀今日主動向傳媒指責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言論武斷。

 

 

【香港輕新聞】民建聯主席李慧琼為梁振英以「家庭原因」放棄競選連任的理由「解畫」,以提高其可信性,怎料言論涉及特首夫人母女關係,「辣慶」了特首夫人。梁振英太太梁唐青儀今日出席一個活動後,主動向記者提及女兒梁齊昕的健康狀況很好,但未有回應梁齊昕是否已經出院。她表示,不方便透露梁齊昕是因為甚麼原因入院。她更點名批評李慧琼指「齊昕病情差、與母親關係不好是事實」的言論非常武斷,認為李慧琼不清楚事件內情妄下武斷,對此表示遺憾。而身在外地的李慧琼回覆指,衷心祝願梁齊昕早日康復。

梁唐青儀對李慧琼描述她與女兒關係表示遺憾

梁唐青儀不滿李慧琼日前提及其女兒梁齊昕的健康狀況,認為她不應該及不適當作出武斷的評價。梁唐青儀今日出席活動後主動向傳媒指,李慧琼發表言論前一星期,自己曾與她共餐,有表達梁齊昕的健康狀況很好,但從沒透露她的病情。梁唐青儀表示,不明白李慧琼為何發表有關言論,相信是她一己的私下揣測。

 

李慧琼在訪問中描述特首夫人的母女關係惡劣,以證明梁振英為家庭棄選原因可信。 李慧琼在訪問中描述特首夫人的母女關係惡劣,以證明梁振英為家庭棄選原因可信。

 

李慧琼原意為梁振英「家庭原因棄選」說法護航

事件起因,相信是指李慧琼於冬至當日,接受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網台訪問,李慧琼原意是為梁振英以家庭原因不尋求連任的說法,投下信任一票,在訪問中,李慧琼談到家庭原因是否梁振英不連任唯一原因,她形容「只有梁特首自己先知」,但相信家庭是梁振英的重要考慮,「畢竟齊昕嘅事大家都知、亦好有興趣,齊昕同佢媽媽唔啱亦都係事實,係人都知嘅。據我了解佢(齊昕)病情係好差,梁振英作為爸爸,同佢個囡溝通係好好,佢選擇要進一步支持個囡,令個囡盡快康復,我覺得呢個係重要原因」。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12-2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