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月娥訪天水圍見基層團體

2017-03-23 16:07:46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1490256962280 林鄭月娥(中)和陳淑淇(右)等基層團體會面

行政長官候選人林鄭月娥今日(23日)上午到訪天水圍,與邀請她到訪的基層團體閉門會面約一小時,據報期間兩度就失約致歉。林鄭月娥在會後表示,了解居民對於市政街市及墟市的需求,又承諾會在各區設立墟市。

與會的監察公營街市發展聯盟發言人陳淑淇表示,雙方坦誠交流,但林鄭月娥未提出具體清晰的解決方法。也有團體表示,林鄭月娥認同現時未有中央墟市政,也承諾研究發展新屋邨服務隊。林鄭月娥在會後參觀區內街市,期間有市民對她表示支持,她亦為市民簽名。

林鄭早前因比較攰失約

3月18日,林鄭月娥曾經答應撐.基層墟市聯盟、監察公營街市發展聯盟等17個基層團體會面,討論政綱內發展社區墟市政策以及領展管理問題。不過當日下午,林鄭競選辦通知基層團體指近日「比較攰,唔想去咁遠」而失約。在《蘋果日報》向林鄭競選辦查詢時,得到回覆為:「林太呢兩日比較攰,唔想去天水圍咁遠,想畀佢多啲時間休息」。

團體讉責林鄭:「誠信破產,口說『we-connect』關注基層需要,事實上拒絕回應基層街坊生活苦況,無意解決香港三座大山之一『領展霸權』」。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3-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