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警員超市內制止斬人開槍擊斃兇徒

2019-03-16 15:32:4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警員封鎖開槍現場超市進行調查。

 

 

【香港輕新聞】西九龍衝鋒隊一名警員,今日(16日)中午在油麻地新填地街與北海街交界佳寶食品超級市場制止一名兇徒用刀斬人時,開槍一響,擊斃涉嫌傷人男子,事件中有兩名店員分別被斬傷及受驚。中槍身亡男子約五十多歲,街坊指他經常在現場一段新填地街和北海街的街市流連。

 

胸部中槍男子送院搶救。

 

兇徒與店員爭執後持刀折返斬超市經理

事發在中午約12時28分,西九龍衝鋒隊一輛警車在新填地街巡邏時,車上警員見到一名男子手持切肉刀在行人路奔跑,警員立即落車追趕喝止,但持刀男子沒有停步直跑入佳寶食品超級市場內,走向近貨倉位置向超市經理手起刀落,將經理頭部斬傷,警員喝止無效,隨即在與兇徒約一公尺距離開槍一響,擊中兇徒胸部,中槍男子由救護車送往廣華醫院證實不治。兩名超市職員則分別因刀傷及受驚,需送院治理。

兇徒事發前曾與店員發生爭執

目擊者指中槍男子事發前曾經在超市內與職員發生爭執,及後離開,大約十分鐘後,見到該男子持刀折返衝入超市,兩名警員從後追趕喝止,在警員追入超市之後不久便聽到傳出槍聲。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03-1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