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和平區交通警局遭兇徒自殺式炸彈襲擊

2019-03-28 17:17:28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遼寧瀋陽市和平區一間警局遭兇徒以自製炸彈襲擊,冒出白煙。

 

 

 

【香港輕新聞】遼寧瀋陽市和平區一間警局今日(28日)下午遇襲,疑犯先縱火,後在接待大廳引爆自製炸彈,造死兩名警員和一名市民受傷,疑犯當場死亡,涉事大樓二樓多處窗戶破損,現場有煙霧,還有一人疑似懸在交警隊的大樓外側。

 

遇襲警局玻璃窗全部損毀。

 

兇徒縱火及用黑火藥自製炸彈炸警局

央視報道,根據瀋陽市公安局發佈警情通報稱,今天下午1時50分許,瀋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和平一大隊發生一晴宗縱火爆炸襲警案。嫌疑人縱火後用黑火藥自製的爆炸物在一樓接待大廳引爆,造成兩名警務人員和1名辦事群眾受輕傷,嫌疑人當場死亡。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目擊者看到一名女警胳膊炸傷

一名目擊者稱,她事發後到達現場,看到女警被炸傷胳膊,看起來曾受到了驚嚇。內地媒體嘗試致電涉事交警隊,但電話已無法撥通。當地消防局透露,消防員正在現場處理此事,呼籲途經該處的市民繞行。和平區吳淞派出所工作人員透露,警員已在場處理,涉事交警隊目前已不能辦理業務。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03-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