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握手戰」遇勁敵!波蘭第一夫人請佢食檸檬(有片)

2017-07-07 18:00:17
編輯部

香港輕新聞編輯部

0707 特朗普

【香港輕新聞】美國總統特朗普不僅言論出位,行為舉止也異與其他國家元首。他與人握手時,要么是力度大到令對方想「逃走」,要么是大力拉對方埋身,令人失去平衡。但他近日的「握手戰」卻遭遇勁敵!戰果令他自己也一臉錯愕~

特朗普偕同夫人梅拉尼婭周四(6日)出訪波蘭,與波蘭總統杜達及其夫人阿加塔,在華沙克拉辛斯基廣場發表演說。在演說開始前,4人在台上合照並互相握手。特朗普先是側身與杜達握手,此時波蘭第一夫人阿加塔向前走來,特朗普隨即轉身向她伸出手,沒想到阿加塔直接略過他,徑直走向梅拉尼婭與之握手,留下一臉錯愕不悅的特朗普···(不過最後阿加塔還是轉身與特朗普握了手~)

https://youtu.be/2m8nRK1Ymbw

這並非特朗普「握手戰」首次失利,他5月訪歐時,已經敗給法國年輕氣盛的新總統馬克龍。有傳媒形容,兩人足足握了6至7秒之後才鬆手,特朗普的手指已變白,而馬克龍則露出燦爛的微笑。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7-0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