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指爆料內鬼是FBI前局長科米

2018-09-12 16:22:5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特朗普(左)指FBI前局長科米(右)是向伍德沃德爆料內鬼。

 

 

【香港輕新聞】「水門事件」的調查記者伍德沃德(Bob Woodward)撰寫的新書《恐懼:特朗普在白宮》已經出版,內幕猛料迭出,指白宮高級官員每天都要想辦法去阻止特朗普犯錯。連日來,特朗普氣急敗壞地忙著抓洩露消息的「內鬼」,甚至連副總統彭斯、親生女兒伊凡卡都在被懷疑之列。

特朗普連發兩推文指爆料者是科米

特朗普今日(12日)當地時間9月11日連發兩條推特,直指「內鬼」就是被他炒魷,已離任多時的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科米。特朗普在推文寫道:「你們知道誰該為此負最大責任?就是科米,是他洩露了信息,還通過哥倫比亞大學的一個法學教授做中間人,把消息放出來。科米可恥,這個教授可恥。他(科米)因為沒有勇氣自己說,所以找了一個特別的中間人,艾倫-德肖微茨教授。」

向記者「告狀」指科米應被起訴

特朗普還特別@TuckerCarlson(親共和黨的保守派媒體福克斯新聞政治記者),「告狀」稱:「所以說整件事都是違法,且非常不公平的?」特朗普發推文指科米罪行無窮無盡,必須被起訴。

網民並不認同特朗普的言論

不過,科米與特朗普的矛盾早已公開,科米於2017年5月遭特朗普解僱,離開白宮已經一年多,爆料內容似乎科米未必會知道,此時此刻特朗普又把事情推到科米頭上,美國網友並不認同。網民留言指向媒體發布沒有加密的消息,並沒有甚麼違法的,這是受憲法第一修正案保護的。也有網民指:更多不滿?你就不能像個普通人一樣安靜地讀《恐懼》嗎?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9-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