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未設定飛航模式 達美空姐趕八人下機

2018-06-29 18:20:01
諾文

香港輕新聞編輯

乘客疑未設定飛航模式 達美空姐趕八人下機

【香港輕新聞】日前在美國印地安納州韋恩堡機場,有航班在起飛之前,因乘客設定手機的飛行模式問題,空姐竟然將八位乘客趕下飛機。事主是一非裔女性,並表示已按空姐指示將自己手機設定為飛航模式,亦有其他乘客為她作證,然而該名空姐並不理睬,將事主連同作證的乘客趕下飛機,事主表示這是種族歧視。

事主強調已設定飛航模式

事主羅賓‧羅傑斯(Robyn Rogers)於6月23日,在美國印地安納州韋恩堡機場,乘搭達美航空的航班,在起飛之前,空姐質疑事主未將手機設定為「飛航模式」,然而事主向空姐強調已設定好「飛航模式」,在事主旁邊的乘客亦表示她有遵守飛行安全的規定,該名空姐以強硬的態度表示不會與乘客爭辯,要求乘客遵守相關的規定。

事主羅賓‧羅傑斯(Robyn Rogers)與空姐爭辯(圖擷自Instagram)

空姐﹕「你們也想留在印州?」

事主表示她曾直接將手機展示予空姐檢查,然而空姐認為事主不聽勸告,堅持將事主帶離飛機。旁邊的其他乘客為事主辯護,然而空姐卻要脅地向辯護的乘客說﹕「你們也想留在印州嗎?」,並表示不會容忍乘客違反規定,要求乘客保持友善的態度,其後就以危害公共安全為理由,將事主及七位為其辯護的乘客一併趕下飛機。

涉嫌趕八名乘客下飛機的空姐(圖擷自Instagram)

事主質疑種族歧視

事後事主在其Instagram上表示,質疑空姐的行為涉及種族歧視,並表示說﹕「我痛苦地意識到,這個世界和社會仍有許多嚴重和令人心碎的不公正事件發生。」驅趕下來的乘客亦包括一位拉丁裔女子,該拉丁裔女子得悉自己無法於當晚乘搭航班後傷心哭泣。據《每日郵報》報導,被該航班是由達美航空和西空航空(SkyWest)航空公司運營的轉機航班,西空航空表示正在審查事件及有關影片。

 

發佈於 新聞熱點
By 2018-06-2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