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會老將詹培忠參戰港島區直選

2016-06-06 17:36:3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詹培忠重出江湖,宣佈參加9月立法會港島區直選。 詹培忠重出江湖,宣佈參加9月立法會港島區直選。

 

【香港輕新聞】今年9月立法會選舉,港島選區直選議席由原來的7席減至6席,但重頭人物一個又一個表明要在爭取在港島出線,繼王維基早前表示考慮在港島出選外,立法會前金融服務界議員詹培忠,今午亦宣布參加9月立法會港島區直選,令港島選情更形複雜,看來民建聯「抽根」讓路工聯會的算盤未必打得響。詹培忠表示,曾有人用好難聽的說話勸他退選,但他聲稱自己不為名利、無私心、無畏懼,決定參選,希望能為香港人講真話。

表明不支持梁振英連任

在記者會上,他強調自己政治上親中,但在其他議題上不會賣帳。他無回應會否「鎅走」建制派選票,但認為不支持建制派和泛民的選民會支持自己,對自己票源和勝算有信心。他在記者會上批評特首梁振英,做不到中央要求,不會支持對方連任,又指梁振英收取澳洲企業UGL五千萬元酬金一事,批評特區政府無做好監察特首的工作。他呼籲有興趣參選下屆特首的人士盡快表態。

By 2016-06-06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