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迷幻男駕私家車撞人1死22傷

2017-05-19 09:11:1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紐約迷幻男駕私家車衝向行人路撞欄後凌空飛起再墮地。 紐約迷幻男駕私家車衝向行人路撞欄後凌空飛起再墮地。

 

【香港輕新聞】美國紐約巿一輛私家車,高速衝上時代廣場的行人路,造成1人死亡,22人受傷。中國駐紐約總領館指,死傷者並無涉及中國人。當地警方認為事件並非恐怖活動,扣留26歲私家車司機,他曾在美國海軍服役,有兩次醉酒駕駛被捕的記錄。他事後接受酒精及藥物測試,對一種迷幻藥呈陽性反應。他向調查人員表示,事發前聽到上帝的聲音,並預計警員會向他開槍。

 

駕車男子擬逃走時被途人制服交警員拘捕。

駕車男子擬逃走時被途人制服交警員拘捕。

 

疑犯似是有意開車撞向途人

事發在當地星期四接近中午。警方說,出事私家車在第四十二街快速掉頭後衝上行人路,行駛三個街口,撞倒多名途人,最後打側擱在欄桿,車頭冒煙。死者是一名18歲少女,她的13歲妹妹亦都受傷。目擊者說,司機事後爬出汽車企圖離開現場,被多名途人合力制服。亦有目擊者說,疑犯似乎是有意開車撞向途人。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5-19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