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探險家百慕達發現不明沉沒物體:或是外星太空船

2018-08-10 18:36:01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神秘的百慕達三角曾發生多宗飛機與船隻失蹤事件,引來各種的猜測。最近一名美國探險家聲稱,透過生前是NASA太空人的朋友所製作的地圖打撈沈船時,於巴哈馬發現不明沉沒物體,他認為這或是外星人數千年前曾到過地球的證據,結果引來不少網民質疑。

圖片翻攝自:《每日郵報》/Discovery Channel

《每日郵報》9日報導,現年55歲美國探險家米克羅斯(Darrell Miklos)一直利用已故好友美國太空總署(NASA)太空人庫珀(Gordon Cooper)所製作的祕密地圖,在美洲附近海域打撈沈船及船上財寶和歷史文物。

跟過去所見的沉船不同

報道指,近幾個月來,在拍攝《Discovery Channel》最新系列紀錄片時,米克羅斯團隊在百慕大三角水域中,發現一個「無法解釋」的物體。團隊利用太空人庫珀1960年代整理出來的地圖,分辨出加勒比海有逾百個標示出的磁力異常座標,並到巴哈馬(Bahamas)附近尋找沉船。

結果,米克羅斯和團隊在靠近巴哈馬的百慕達三角發現了巨大不明的沉沒物體(unidentified submerged object,USO),這個大型圓頂狀物體,有垂直的柱狀突出物。米克羅斯形容,這個不明物體,跟團隊過去看過的沉船相當不同,「這幾乎就像有五條武器從陡峭的懸崖峭壁中出來,每一條都是戰艦上的槍的大小,總共15個」。

圖片翻攝自:《每日郵報》/Discovery Channel

圖片翻攝自:《每日郵報》/Discovery Channel

 

或是外星人幾千年前曾到過地球的證據

此外,他們還在主沉沒物旁發現既奇特及難以解釋的物體,而上面都覆蓋著厚厚的珊瑚。米克羅斯表示,在3個不同的區域有相同的構造,它們看起來不是自然造型或人造的,「我有多年打撈沉船的經驗,我們(團隊)已經確定多種不同類型的沉船材料,這不符合或看起來像那樣」。米克羅認為,這或是外星人幾千年前到過地球的證據。

據米克羅斯提及,好友庫珀亦深信有外星人的存在,更自稱親眼看過UFO,並指出地球上上許多先進技術都是從外星傳來的。

科學家:覆蓋的珊瑚預計有數百年甚至數千年歷史

米克羅斯引述團隊中的科學家認為,上面覆蓋著的珊瑚看起來已有超過5000年歷史,但令人驚訝的是,在當地湍急的水流中,珊瑚要生長得這麼大片幾乎都不可能。

米克羅斯認為,下面一定有龐大的物體支撐著珊瑚生長,「世界上任何地方的珊瑚都不能自然地在這個地層中生長,必須有一個支撐這種增長的基礎結構」。團隊希望未來能夠將它打撈上岸,解開這個謎團。

圖片翻攝自:《每日郵報》/Discovery Channel

網民質疑為節目而炒作

這篇報道於僅僅一天已有近9千次分享,但不少網民對此事表示質疑,有人認為是為了吸引更多觀眾,「只是獲得免費宣傳和讓人們觀看的另一種方式,他們總是什麼都沒找到」、「他完全清楚地知道那裡沒有外星人船,這只是為了鼓勵人們對這場演出感興趣」。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8-1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