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劉淑儀中環遇「和你Lunch」要警員協助脫身

2019-11-25 15:22:0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葉劉在約20名警員保護離開,市民沿途尾隨指罵。

 

【香港輕新聞】新民黨在今屆區議會選舉派出28人參選,全軍覆沒。身兼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的新民黨主席今日午膳時間在中環街頭出現,遇上舉行「和你Lunch」集會的市民,迅即被包圍指罵,要防暴警員協助才能脫身。

市民在中環舉行「和你Lunch」集會,防暴警員在場戒備。

劉淑儀在20名警員保護下坐的士離開

今日中午有市民響應網上號召,中午在中環畢打街一帶聚集舉行「和你Lunch」,為理工大學被圍困學生站立,期間行政會議成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路經現場,被在場人士發現後包圍指罵「賣港賊」、「賤種」,場面一度混亂,約20名防暴警員立即介入,組成人鍊隔開人群,並圍著葉劉淑儀前進,劉淑儀在遮打道上了一架的士離開。

葉劉淑儀在警員包圍下快步前行。(港台圖片)

聚集市民大部分站在行人路叫口號

葉劉淑儀在一片指罵聲中離開後,市民繼續聚集,大部分站在行人路,高叫「五大訴求、缺一不可」、「解散警隊、刻不容緩」等口號,有防暴警員持盾牌在場戒備。

葉劉淑儀指事發時是看牙醫後離開

葉劉淑儀事後表示,由於近日牙痛,中午到中環看牙醫,離開時在畢打街遇到「和理Lunch」的參加者,最初有女參加者同她打招呼,以英文名稱呼她,其後開始有粗暴的人士圍到她身邊,一度多達數百人在場,有人向她指罵,又淋液體。葉劉淑儀說,幸好潑向她的是水而並非火水。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11-2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