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送車房為女徵婚 泰榴槤大亨:要愛我女兒及榴槤

2019-03-05 18:04:34
陳頴詩

香港輕新聞編輯

【香港輕新聞】泰國一名榴槤商人日前於FB替女兒徵婚,不但不要任何聘金,還表示會送女婿千萬泰銖現金(約250萬港幣)、10輛車、一間大屋和兩個榴槤市場,甚至讓他打理生意。這位商人強調,女婿只須符合4個「簡單條件」,引來大批男子毛遂自薦。

圖片來源:FB@อานนท์ รถทอง

《曼谷郵報》4日報道,今年59歲、來自泰國春蓬(Chumphon)的榴槤富商洛通(Anont Rotthong)日前於FB刊登替女兒徵婚的帖文,除了做生意的本金,他還會送10輛車及一間大屋予未來女婿。他亦上載26歲的女兒卡恩(Kansita)照片,並向網民展示金器及現金,證明自己有能力兌現承諾。

女婿不用「門當戶對」

報道引述洛通表示,自己是白手興家,因此不需要女婿有高學歷,但他要求女婿要勤力節儉,不能夠賭博,更重要的是真心喜歡他女兒及榴槤。而且,女婿也要懂得如何買賣榴槤、選擇果園及收割榴槤。

懂得經營榴槤生意才是重點

由於洛通開出的「嫁妝」非常吸引,隨即在網上引發熱議,部分人懷疑他只是在開玩笑。對此,他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強調,自己是非常認真,在網上開出的條件及承諾的現金與車房都會兌現,結果引來大批男子留言「應徵」。

對此,洛通甚至建議,有興趣的男子應該盡快到榴槤市場與他見面,討論如何經營榴槤生意;問及為何願意把生意交托他人時,他表示自己經營榴槤生意近20年,因此希望找位接班人,那他就可以全心經營佛牌生意,「只要女兒幸福,我什麼都願意做」。

女兒:一開始還以為是個玩笑

據指,洛通的女兒卡恩在易三倉大學(Assumption University)畢業後曾從事審計工作,並有中國中山大學的碩士學位,目前正幫助父親拓展在中國的榴蓮生意;她曾交往過中國男友,但兩人因異地戀而分手。

對於父親看起來是在找「接班人」而不是女婿,卡恩向媒體表示,自己並不反對這種方式選擇另一半,只是一開始還以為父親是在開玩笑。

父女獲電視台邀請上節目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XLqLjIYalE&feature=youtu.be&fbclid=IwAR2J6VSSRbxaMvwPNRC8ijKBwHYaSAVZ7KMjtkyxLHuO5mD-mMYcT6L80mQ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3-0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