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勝出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

2019-07-15 14:19:47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韓國瑜勝出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

 

【香港輕新聞】在台灣,國民黨今早(15日)宣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以支持率達百分之44.8勝出,在韓國瑜接受提名後,將正式成為明年總統選舉國民黨的候選人,他表示會全力以赴競選總統,又承諾在競選期間會繼續履行市長職務。

韓指未來要面臨巨大挑戰沒任何喜悅

韓國瑜說:「在蔡英文執政這三年,我很想很想讚美中華民國的總統,可是看到這三年的執政,我真說不出口。今天大家看到,我的心中沒有一絲一毫的喜悅,一絲一毫的喜悅都沒有,我感覺到無比沉重的壓力,而且未來要做的事情、未來要面臨的挑戰好巨大,我個人沒有任何喜悅、任何歡樂。」

郭台銘發聲明祝福韓國瑜。

郭台銘發聲明祝福韓國瑜贏得初選

同樣被視為大熱門的商人郭台銘,民調以百分之27.7支持率落敗。排第三名是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支持率只有百分之17.9。郭台銘中午發出聲明,恭喜高雄市長韓國瑜贏得初選,並給予祝福。郭台銘指90天走遍了台灣各縣市,握過了無數熱情溫暖的手、接觸到無數渴望改變的眼神,他會問我自己,到底能夠為這塊熱愛的土地做些什麼?他到底能夠為這些善良的人民多做些什麼?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07-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