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情侶」分手!Gary今錄製最後一期RM

2016-10-31 16:40:10
張心怡

香港輕新聞編輯

 

1031 gary 1 最新一期Running Man,Gary與宋智孝分屬兩隊。

【香港輕新聞】紅遍亞洲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七人組人氣超夯,但成員之一Gary突然宣布退出節目,震驚不少粉絲,更令人心碎的是Gary與宋智孝的「周一情侶」就此宣告分手,今天就是Gary最後一次的錄製。

《RM》七位主持之一的Gary日前決定全心發展音樂事業,完成今天的節目錄製後,就正式推出節目。其餘主持人與節目組工作人員都表示強烈的不捨,導演透露今天的節目Gary是絕對主角,「長期以來,成員們與Gary共同合作,對於今天最後一次錄影,大家都感到很不捨。今天的錄影將以Gary為主題進行,錄影過程將以Gary為主。但究竟Gary是否將在節目中親自提及退出一事,劇組還不確定。」

1031 gary

主持班底之一的池錫辰今天在社群網站發文,附上一張跟Gary的合照。照片中的Gary故作傷心,池錫辰則是硬擠出笑容。他留言表示:「從早上開始就覺得很奇怪,不敢相信今日是Gary最後一次錄節目,偏偏今天又是陰天,心情很鬱悶。Gary,一會見。」

1031 gary 2

 

至於與Gary在節目中互動頗有曖昧氣氛、因節目錄製在每周一而得名「周一情侶」的女主角宋智孝,對於Gary的離開也表示不捨,但尊重對方的決定。不知道在Gary最後一期節目中,兩人有怎樣的互動,該期節目將於下月6日播出。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6-10-3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