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世界第一AV女星自白誤入歧途害一生

2019-08-21 14:49:08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曾被譽為「世界第一AV女星」的米婭卡莉法透露拍色情片後遇上的問題。

 

【香港輕新聞】因戴上穆斯林女性頭布拍攝AV片一夜成名,曾被譽為「世界第一AV女星」的黎巴嫩裔美籍AV女星米婭卡莉法(Mia Khalifa)近日接受友人梅根亞伯特(Megan Abbott)訪問,透露與名氣不成正比的辛酸收入,並談論拍攝色情電影為她帶來的影響。

原不打算讓人知道這個骯髒的小秘密

米婭卡莉法1993年出生於黎巴嫩,在8歲那年與家人移居美國,父母都是天主教徒。2014年剛滿21歲的卡莉法在邁阿密街頭被色情電影公司星探發掘,答應拍攝AV。在專訪中,她提到自己原本沒有打算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只想把它當成一個「骯髒的小秘密」(dirty little secret)收藏起來。

米婭卡莉法戴著穆斯林頭巾登場迅間爆紅。

戴著穆斯林頭巾拍性愛鏡頭迅間爆紅

2014年10月,邁阿密色情網站「Bang Bros」發布卡莉法的出道作品,有中東人膚色的卡莉法為了配合劇情,她在片中戴著穆斯林頭巾登場,結果意外爆紅。卡莉法在10月出道後,同年12月底即引退,期間她一直是全球最大色情網站「Pornhub」熱搜AV女優冠軍。目前,她仍是Pornhub熱搜AV女優第2名,影片總計超過7.9億觀看數。

曾經收到伊斯蘭激進份子的恐嚇警告

不過,這些流量並非都為了滿足慾望而來,還有一部分是基於伊斯蘭教徒對她的仇恨。卡莉法的演出讓她收到許多伊斯蘭激進份子的警告,黎巴嫩當地的媒體也對她嚴厲批判。卡莉法透露,ISIS曾寄給她住家的Google街景圖,這讓她嚇壞了,跑去住在旅館兩個禮拜。

米婭卡莉法拍了不少色情片,但只收到12000美元片酬。

任AV女優三個月只收12000美元

卡莉法的名氣沒有帶給她相對應的報酬,她表示自己擔任AV女星的三個月,只收12000美元片酬,之後再也沒見到任何一毛錢版權費。目前網路上還有一個以「米婭卡莉法」為名的熱門網站,但是它並非卡莉法本人所有,她也未從中賺取報酬。她說:「這些年來,我只希望網站能改掉我的真實姓名。」

批評AV公司專打未經世事年輕女性主意

卡莉法表示,在拍過AV之後,要從事其他行業非常困難。他說:「當那些因為我的過去,而不願意僱用的我的公司對我說『不』時,我會感到非常沮喪。」卡莉法認為,這些AV製作公司是在「掠奪未經世事的年輕女性」(prey on callow young women),她也表示,目前還未完全接受自己的過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3352&v=igkv5JDgduA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9-08-2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