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菲大使提醒勿到薄荷島旅遊

2017-04-12 18:13:51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薄荷島是菲律賓旅遊勝地,今次被恐怖組織潛入將影響當地旅遊業。 薄荷島是菲律賓旅遊勝地,今次被恐怖組織潛入將影響當地旅遊業。

 

 

【香港輕新聞】菲律賓恐怖武裝組織阿布沙耶夫潛入菲律賓旅遊勝地薄荷島(Bohol Island)擬綁架遊客,與軍警發生槍戰互有死傷。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已提醒中國公民,近期不要前往薄荷島及周邊區域,正在當地的人員應密切留意安全形勢,盡快離開。

恐怖武裝組織已潛入島上擬綁架遊客

菲律賓軍警昨日在中部的旅遊勝地薄荷島,與武裝分子激烈交火,擊斃武裝組織阿布沙耶夫的一名領袖及四名成員,亦有四名士兵及警員身亡。軍方指,被擊斃的組織成員,與三名加拿大及德國人質被斬頭殺害的案件有關,今次行動,亦搗破了阿布沙耶夫正準備策劃的另一宗綁架陰謀。

約一成旅客已取消酒店訂房

薄荷島是菲律賓第10大島,是個珊瑚島,屬著名旅遊區,與鄰近宿霧相距70公里。今次是阿布沙耶夫組織近年首度滲入旅遊區犯案。省旅遊當局表示,約一成旅客已在網上取消酒店預訂。相信今次事件將會影響當地旅遊業。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4-1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