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講團向港府高層介紹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14:38:0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主任冷溶應特區政府邀請來港講解「十九大」報告。

 

 

【香港輕新聞】 中央宣講團成員、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主任冷溶應特區政府邀請來港,今早向港府問責官員及高級公務員,講解「十九大」報告,包括:行政長官、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問責官員、高級公務員、關注公共政策的有關人士共240人出席。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亦有在講座上亦有發言。

政府近年按需要舉辦同類講座

政府發言人表示,講座有利於特區政府的工作,政府近年按需要舉辦國家事務系列講座,邀請內地官員、專家或學者作專題演講,加深問責官員、高級公務員等對議題的認識。

黃國健:各種正反理論都要去聽

行政會議成員黃國健表示:「講十九大習主席的報告內容,講得比較仔細,我覺得深入淺出,真的有幫我們了解整體的報告以及國家現在發展關係,主任沒特別提及香港關係,數十歲人還能被人洗腦,真的很難說得過去,我覺得各種正反理論都要去聽,要自己去分析。」

中聯辦主任王志民亦有發言

另一名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指,王志民在講座上亦有發言,指要處理好六種關係,包括:基本法與憲法的關係、國家發展與一國兩制的關係,全面管治權與高度自治的關係,港人與內地思維不同的關係等等。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11-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