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主任駱惠寧視察鯉魚門公園隔離中心

2020-02-28 16:39:19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鯉魚門公園度假村隔離中心在交付予政府使用前,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今早到場視察。

 

【香港輕新聞】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今早(28日)到鯉魚門公園度假村,視察以組合貨櫃屋建成的隔離單位,讚揚承建的「中國建築國際」從開工到建成只花了28日,較原定提早4日。A區項目118個單位今日下午交付特區政府。

駱惠寧肯定駐港中資企業的使命擔當

駱惠寧充分肯定「中國建築國際」急疫情所急、急香港市民所急,嚴格按照香港標準和施工要求,克服困難,體現駐港中資企業的使命擔當和香港速度,期望B區項目盡快落成啟用。他強調在防疫最吃勁時,全社會要人人出力、同心抗疫,應形成出力為榮、損害為恥的社會氛圍。

鯉魚門公園度假村緊急防疫觀察隔離中心,共有352個隔離單位。

隔離中心工程24小時進行趕進度

承建商「中國建築國際」為應付今次工程,抽調精銳力量組成項目專隊,成立「青年突擊隊」,24小時不間斷作業推進項目建設。鯉魚門公園度假村緊急防疫觀察隔離中心,工程全部完成後共有352個隔離單位。

http://www.locpg.gov.cn/jsdt/2020-02/28/c_1210493689.htm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20-02-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