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特朗普男子槍傷共和黨黨鞭震驚政壇

2017-06-15 07:46:03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眾議院共和黨黨鞭斯卡利塞臀部中槍送院急救。 眾議院共和黨黨鞭斯卡利塞臀部中槍送院急救。

 

【香港輕新聞】美國發生震驚政壇槍擊案,來自路易斯安那、擔任眾議院共和黨黨鞭斯卡利塞,在弗吉尼亞州國會棒球練習場訓練期間,遭受槍擊,斯卡利塞及一名助理中槍受傷,警員與獨行槍手駁火,最終擊斃槍手,兩名警員受傷,斯卡利塞臀部中槍。醫院表示,他在接受手術後,情況危殆。兩名受傷警員無生命危險,警方初步認為屬刑事罪行,聯邦調查局接手調查。

 

兇徒對特朗普及共和黨都非常不滿。 兇徒對特朗普及共和黨都非常不滿。

 

槍手做驗樓生意但不獲續牌

南卡州眾議員鄧肯表示,事發前,懷疑是槍手男子曾經向他詢問練習的球員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人,鄧肯回答『他們是共和黨人』。」警方初步核實,疑犯是66歲男子,叫霍奇金森,住在伊利諾伊州,經營樓宇檢驗生意,但有關牌照在去年11月到期不獲續期。

在社交網站斥責特朗普破壞美國民主

當地傳媒在霍奇金森的社交網站,發現他是民主黨的忠實支持者,曾斥責總統特朗普破壞美國民主。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桑德斯指,霍奇金森可能在選戰期間,擔任過他的義工,桑德斯對槍擊這種卑劣行為感到厭惡。特朗普在槍擊案發生後,取消公開活動,在白宮發表聲明,指斯卡利塞將會康復,又讚賞兩名受傷警員英勇,挽救大量生命。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6-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