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父母山墳遭人破壞

2019-07-23 17:29:10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何君堯父母山墳被發現遭人破壞。(網上圖片)

 

【香港輕新聞】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與元朗白衣人握手事件繼續發酵,何君堯已過世的父母何新榮及李趣寬,位於青山基督教墳場的墳地今日發現遭人破壞,兩塊墓碑受到損毀,附近地面及牆壁噴有黑色字辱罵。另外何君堯位於天水圍天華邨及屯門美樂花園的地區議員辦事處,均有市民響應網上呼籲前來「拜訪」,在鐵閘外貼滿貼紙表達不滿。

何君堯搭著朱凱迪膊頭話兩人好老友,但不等於認同朱凱迪的做法。

何君堯話老友不等於認同其做法

此外,何君堯及朱凱迪今早出席香港電台節目「視點31」錄影,兩人在節目中互有火花,期間何君堯強行搭著朱凱迪肩膊,指兩人是老友,但不等於認同朱凱迪的意見,以證明與白衣人握手亦不會認同他們襲擊途人。其後何君堯接受記者訪問,被問到會否與「白衣人」割蓆,他反問為何要與穿白衣的人割蓆,重申任何人犯法,都不應姑息。

何君堯指自己在新界並非很有影響力

記者問何君堯會否向元朗鄉民呼籲,周末不要與發起光復行動的市民發生衝突,何君堯說,不介意呼籲,強調如果香港要尋求出路,應全部暫停所有遊行及和平示威,香港便有時間喘息。何君堯又說,他在新界並非很有影響力,但都會呼籲所有人,包括新界村民要冷靜,又建議民主派不要煽動市民訴諸暴力。

何君堯離開港台時被圍觀者用白布鞋掟中。

離開港台時遭守候人士用白布鞋掟中

何君堯離開港台電視大廈時,一班市民在門口守候,有人向他掟鞋及指罵,何君堯被白布鞋掟中後,沒有發火並呼籲包圍者冷靜,又邀請大家下月4日出席集會傾談。有市民質問他,有無申請美國國籍,他否認,又說很多網上傳言都是假,重申沒有外國居留權,至於會否譴責當日元朗站打人的「白衣人」,何君堯說,會一視同仁譴責,包括在西環衝擊的暴徒。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07-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