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金正恩下暗殺令對付兩名外國人

2017-03-13 09:01:0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英國傳媒報道金正恩下暗殺令對付兩名外國人。 英國傳媒報道金正恩下暗殺令對付兩名外國人。

 

 

【香港輕新聞】英國傳媒報道,已經變節的朝鮮(北韓)前外交官太永浩發現朝鮮領袖金正恩,透過平壤電台廣播下達暗殺令,目標是兩名外國人,以報復他們協助太永浩變節。《星期日快報》報道,平壤電台10日前播出一段長約8分鐘的廣播,開頭稱「我將會審查數學作業」,又稱「第21開發部隊」所有成員會收到通知,之後讀出連串頁數。

朝鮮變節外交官破解暗殺令密碼

去年8月投奔韓國(南韓)的前朝鮮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太永浩,協助情報人員破解密碼,指朝鮮領袖金正恩下達暗殺命令,目標包括一名英國商人,以及一名美國人,經解密包括兩人姓名及地址,甚至提到有必要時要採取自殺行動。報道指,被列為暗殺目標的英國商人在倫敦金融城工作,與英國保安部門有聯繫。太永浩變節前,曾經進行雙重間諜活動,兩人在白廳一個酒會首次認識。表面上,太永浩打算招攬對方做朝鮮特工,但實情是爭取時間在對方協助下投奔韓國。若報道屬實,這是首次證明朝鮮暗殺目標包括外國人,報復兩人協助太永浩變節。目前他們獲當局保護。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3-1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