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毒販死刑開庭 小弟為「見最後一面」出席當場被捕

2017-08-15 17:36:57
秦楚天

香港輕新聞編輯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香港輕新聞】「情與義,值千金」,這句話對某些人而言可能只是歌曲《陸小鳳》的一句歌詞,但最近卻成了內地網友對一件時事新聞的調侃;不過,受此評價的主角卻並非陸小鳳一樣的「大俠」,而是內地某位涉嫌販毒被捕的「大佬」。

據內地媒體《財經網》報導,去年內地山東省煙台蓬萊禁毒大隊民警接報,稱發現一個藏有四包冰毒的包裹,同時將該包裹收件人陳某人贓並獲;同年12月,疑犯陳某被依法判處死刑。根據山東警方調查,陳某販毒時常有幾名年輕人跟隨,而2017年7月陳某販毒案進行二審開庭,將是陳某被捕後首次公開露面。

上個月陳某販毒案開庭,在臨開場5分鐘時,民警留意到有五名「熟口面」年輕人姍姍來遲進入庭審現場,其中一人正是警方調查中陳某的隨從之一。民警立即採取行動將五人一舉逮捕,經檢測,全部五人的尿樣對毒品檢測均呈陽性。

根據事後審問,五人承認與陳某的關係,並表示趕到庭審現場的原因是「想到陳某即將被判死刑,想見他最後一面」。對此,網友評價事件「匪夷所思」並留言調侃:「情與義,值千金」、「一家人最重要的就是齊齊整整」,亦有網友認為此事情節跌宕起伏,「都夠拍成電影了」。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8-15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