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夢熊:清者自清,俯仰無愧

2017-02-27 11:47:21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支持者用綠柚葉為劉夢熊除去身上霉氣。 支持者用綠柚葉為步出監獄的劉夢熊除去身上霉氣。

 

 

【香港輕新聞】前政協委員劉夢熊,去年初因妨礙司法公正罪成判囚18個月,今早在赤柱監獄服刑期滿出獄,大批社運人士在監獄外迎接。劉夢熊是上屆特首選舉的選舉委員會成員,被問到對今屆特首選舉的看法,他指現時4名主要的參選人,都是建制派的「骨幹精英」,對社會有貢獻,傳出「不委任論」等說法,對曾俊華、葉劉淑儀及胡國興並不公平,他又說,憂慮有候選人勝出選舉,但就失去民心。

 

劉夢熊笑稱瘦了34磅,減肥成功。 劉夢熊笑稱瘦了34磅,減肥成功。

 

獄中減肥成功減了34磅

劉夢熊2013年出任東方明珠副主席時,涉及一宗懷疑欺詐案被廉署調查,他發信和發電郵予行政長官梁振英和廉政專員白韞六,要求停止調查。其後被判妨礙司法公正罪成,去年在區域法院判監18個月。劉夢熊表示:「我心情是清者自清,俯仰無愧。」被問到第一句想與梁振英說甚麼?他回應:「不值一提。因為歷史自有公論,公道自在人心。」劉夢熊清減很多,談及健康情況,他稱:「減肥成功,是我過去幾年夢寐以求,現在達到了。瘦了34磅。第一件事,用『碌柚葉』沖涼。」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2-27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