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人民軍「預告」會向關島同時射4枚導彈

2017-08-10 08:39:06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北韓人民軍戰略軍司令官金絡謙揚言會向關島同時射4枚導彈。 北韓人民軍戰略軍司令官金絡謙預告會向關島同時射4枚導彈。

 

 

【香港輕新聞】北韓人民軍戰略軍司令官金絡謙批評,特朗普缺乏理智思維,無法舉行正常的對話,指北韓人民軍慎重考慮,向位於關島一帶的美軍基地,同時發射四枚「火星12型」中遠程彈道導彈,顯示北韓堅定決心。金絡謙指,導彈將飛越日本島根縣、廣島縣和高知縣上空,射向關島周圍30至40公里的水域,人民軍將在今個月中完成方案,上報最高司令官金正恩,等待命令。

特朗普強調美國才是最強大核武國家

正在休假的特朗普清晨在社交網誌貼文,重申對北韓的警告,又指他就任總統第一日簽署的行政命令,就是下令將美軍核武庫翻新及現代化,強調美國是全球最強大的核武國家。

蒂勒森呼籲美國民眾可以安心睡覺

部份關島居民對北韓的導彈威脅感到憂慮,官方就淡化處理,美國國務卿蒂勒森結束亞洲行程,在停留關島時呼籲美國民眾無需過慮,可以安心睡覺,指特朗普只是向金正恩發出強烈及明確信號,不要作出誤判,強調美國有能力保衛本身及盟友,北韓將威脅升級是因為感受到美國策略湊效的壓力,包括安理會通過實施進一步制裁,他說,局勢在過去24小時並無出現劇變,美國並非更接近採取軍事行動。

關島總督安撫民眾指有能力保護民眾

關島總督卡爾沃指,北韓不會對關島構成威脅,當地已作好應對準備,有能力保護民眾。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表示,並無調整警戒狀態。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8-1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