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航客機遇氣流內窗脫落空姐冷靜裝回

2018-04-24 12:38:56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印度航空客機遇亂流內窗脫落,把乘客嚇得半死。

 

 

【香港輕新聞】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上周才發生飛機發動機爆炸,導致一名女乘客被吸出窗外而身亡的事故,在事發不到一天,印度航空(Air India)也發生了窗戶脫落的意外,將機上乘客嚇得半死,不過印航空姐卻十分厲害,三兩下功夫就將鬆脫窗門裝回原位,飛機如常繼續飛行。

 

空姐熟手地將脫落窗門裝回原位。

15分鐘亂流將一個內窗震脫

根據英國《獨立報》的報道,印度當地時間19日下午,印度航空一架由西北部的阿姆利則(Amritsar)飛往德里(Delhi)的波音787客機,起飛後在約莫1.5萬呎處的高空遇到亂流,引起機上超過240位乘客一陣騷動。當時,旅客頭頂上方的氧氣罩也因情況緊急而落下,增添機艙內的緊張氣氛。更讓乘客驚慌的是,在這長達15分鐘的亂流之中,其中一個座位旁的內窗因為劇烈搖晃而整個跌下,嚇壞坐在窗邊的女乘客,機上其他旅客見狀也忍不住驚聲尖叫,甚至還有人被嚇哭。

空姐冷靜熟手地迅速裝回內窗

未知道飛機窗門脫落是否常見的事,但機上一位空姐在事發後處變不驚,冷靜及熟手地將脫落的內窗裝回原位,同時安撫窗戶旁驚魂未定的女乘客。這次遇上強烈氣流事件共造成3名乘客受傷而送醫院治理,其中一位男子因為事發時未扣好安全帶,被拋離座位頭部撞上機頂行李櫃,另外兩名傷者則都是輕傷。不過該架飛機的外窗並未破裂,機艙內的壓力也未失衡,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意外。印度民航局(DGCA)和航空事故調查局(AAIB)目前也對此事件展開調查,以釐清意外發生原因。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8-04-24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