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婚禮地點?美國設計師打造「紙片屋教堂」

2019-01-28 13:22:03
秦楚天

香港輕新聞編輯

圖片來源:HYPEBEAST

【香港輕新聞】結婚作為一件人生大事,多數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禮按想像辦到最好。不過,除了鮮花氣球和華麗的佈景,一場「極簡風格」的「漫畫式婚禮」你又是否見過?美國藝術家Joshua Vides近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佈置了一處婚禮教堂:純黑白兩色和極度平面化的婚禮現場如同一格黑白漫畫,令人分不清虛實……

美國藝術家Joshua Vides以其標誌性的簡約風格設計過不少作品,其中最出名的當屬他二次創作的一對黑白風格的Nike「Air Jordan 1」籃球鞋,這雙鞋先是在IG爆紅,隨後更被NBA球星LeBron James公開穿著,令Joshua名氣大增。他隨後陸續與「Herschel」等知名潮牌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個人風格極強的產品,2018年8月更曾在香港旺角進行主題為「THE FOREST x Reality to Idea」的街頭籃球場展覽。

圖片來源:HYPEBEAST

 

時尚資訊類網站「HYPEBEAST」本月17日的報導,Joshua Vides日前在拉斯維加斯酒店「Palms Casino Resort」的劇場進行了一場佔地約800平方英尺裝置藝術展。展覽名為「Til Death Do Us Part」,以婚禮為主題,仍用Joshua一貫拿手的黑白風格打造了一整座完整的婚禮教堂。該場景除了供遊客參觀外,亦可真正承辦一場婚禮。據悉,該酒店已於本月18日起正式對外推出這座另類「教堂」的使用服務。

由照片可見,整個婚禮教堂的現場只適用黑白兩色,與傳統認知中婚禮場所顏色明亮、鮮豔、活潑的風格區別甚大,看起來如同一個漫畫中的場景。「漫畫式教堂」中也沒有過多的裝飾,除了觀禮嘉賓席和宣誓台以外,其他的場景幾乎都是「畫」出來的平面作品,置身其間如同置身於「紙片屋」,觀感十分新奇。

圖片來源:HYPEBEAST

該佈景主要以小時計費,並提供價格不等的數種預定使用方案:「Our Marriage Looks Perfect - On Instagram」是其中收費最低的一種使用方案,僅收費$250美元,可任意使用教堂作為場景的一小時拍照時間;收費最高,價值$4,500美元的「For Better Or For Worse」方案則包括「Make Good Choices Suite」提供的一晚住房服務以及兩小時的酒會式喜宴安排。

發佈於 文化生活
By 2019-01-28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