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總統府前40萬人集會撐韓國瑜選總統

2019-06-01 22:30:48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韓國瑜強調一定要團結所有力量,讓鬼混的政黨、政治人物下台。

 

【香港輕新聞】在台北,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總統的多個民間團體下午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決戰2020.迎回台灣」團結造勢活動,原定下午3時開始,但不到中午凱道已經擠滿人潮,過程中一度下起大雨,仍澆不熄韓粉的熱情,主辦單位宣布現場超過40萬人。

主辦單位宣布參加集會人數達40萬人。

韓國瑜宣布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

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今天下午出席在凱道舉辦的誓師大會,在民眾「庶民選總統,團結台灣」的歡呼聲中進場。韓國瑜宣示,這3年來民進黨執政太差,2020年他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不惜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主辦單位也表示,韓國瑜將在6月8日與支持者在花蓮見面。

韓國瑜兩度向支持者鞠躬

雲林縣長張麗善與國民黨多位立委、中常委都到場力挺。張麗善說,台灣需要了解農漁民、能為基層發聲的人,拜託大家支持雲林女婿韓國瑜。韓國瑜約在下午4時45分抵達現場,一路花了15分鐘才走到台上。韓國瑜兩度向支持者鞠躬,第一次鞠躬是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第二次鞠躬,是向這段時間因支持他而被被抹黑的支持者致歉。韓國瑜說,有人問他最近的心情怎麼樣,他18歲離開爸媽坐火車到高雄陸軍官校就讀,接受軍事訓練,就沒有怕過,就算遇到造謠、抹黑都不怕。可是他現在開始害怕,怕的是中華民國的未來,怕一大堆台灣人民正在受苦,所以他提出,無論誰當總統都要「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批評民進黨帶著台灣人民衝撞兩岸議題

韓國瑜說,總統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國防、外交、兩岸,如果有機會承擔重任,在國防上,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須保證任何情況下對方不敢掀起戰端;外交要把現在的「凱子外交」,轉為「發財外交」;至於兩岸關係一定要穩定,民進黨為了喊出愛台灣把2300萬人帶著一起衝撞兩岸議題,但從事政治工作,不愛台灣,會去愛菲律賓嗎?「愛台灣和顧主權都是廢話,誰當總統都要做,不是拿來騙選票。」

要為台灣年輕人打造一個好的環境

韓國瑜也很擔心,台灣年輕人未來的處境,年輕人面對失業率居高不下、被低薪困住、住房困難,他的生命已經接近黃昏,若他們這一代無法為台灣年輕人打造一個好的環境,離開這個世界時是羞恥的,手上有權力,卻不珍惜人民、不能讓國家安全、讓人民安居樂業,有什麼臉從事政治活動。韓國瑜表示,下一任總統對外一定要全力跟美國、東南亞等國家簽訂自由貿易協定,對內則迫切需要建立自由經濟貿易區,連成點線面,當貿易障礙排除,台灣競爭力會一飛沖天。

提出作為領導人要做好4件事情

韓國瑜說,他不是經濟學家,但華人世界改革經濟最成功的3位,一位故總統蔣經國學的是政治,但善用人才,建設十大建設、新竹科學園區,第二位是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是學法律的,第三位則是前中共領導人鄧小平,是學軍事的,一樣改革大陸經濟。韓國瑜說,一個國家領導者只要4件事情做好,第一,確定國家發展總目標,要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第二,要以身作則、不貪不取,做文武百官和人民的表率,第三,要善用人才,第四,具備同理心,具備這4要件就是中華民國未來的總統。

要團結所有力量讓鬼混的政黨下台

韓國瑜批評,民進黨在去年九合一選戰大敗後,毫無改變,對台灣民主政治傷害,對經濟的無能,外交、兩岸困境,台灣人民真的受不了了,蔡總統說經濟是20年來最好的時候,人民無感,3年前蔡總統講「謙卑、謙卑、再謙卑」,現在變成「權力、權力、愛權力」,太可怕了。韓國瑜最後表示,2020是「中華民國」生死保衛戰,民進黨3年來的執政太差,因此他鄭重宣布,2020將承擔任何重要的職務,不惜為中華民國粉身碎骨,一定要團結所有力量,讓鬼混的政黨、政治人物下台。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9-06-0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