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法生效美國副助卿黃之瀚今訪台

2018-03-20 17:23:4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美國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副助卿黃之瀚(Alex Wong)20日至22日訪問台灣。

 

 

【香港輕新聞】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簽署「台灣旅行法」後,盡管北京方面多番警告,但美台官方聯繫迅即提升層次及轉趨頻密。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表示,美國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副助卿黃之瀚(Alex Wong)20日至22日訪問台灣,與台灣政府討論對美台關係具重要性的議題。

與台灣討論美台關係重要議題

AIT發布新聞稿表示,訪台期間,黃之瀚將於明天在台北美國商會謝年飯致詞,也會和台灣當局討論許多對美台關係具重要性的議題。AIT表示,黃之瀚在接任副助卿之前,曾任參議員湯姆柯頓(Tom Cotton)的外交政策和法律顧問。他在2007年至2009年擔任美國國務院伊拉克法治顧問。

副助卿馬志修上周訪台討論APEC事項

在此之前,美國國務院亞太副助卿暨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資深官員馬志修上星期一(12日)已應邀訪台,就今年APEC優先事項和其他台美經貿議題交換意見。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3-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