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空軍將麻糬手信帶上F-16戰機惹批評

2017-08-11 09:37:43
龍藝祥

香港輕新聞副總編輯

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看到台灣空軍F-16戰機機艙內放有一盒麻糬。 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看到台灣空軍F-16戰機機艙內放有一盒麻糬。

 

 

 

【香港輕新聞】台灣空軍F-16戰機日前執行任務時,飛行員攜帶花蓮名產麻糬上戰機,被民眾拍下,上傳網路,引發議論。空軍401聯隊政戰主任郭志華今天受訪表示,經調查確實為401聯隊中校飛官所為,於6月6日執行轉場飛行任務時,攜帶私人物品被航空迷用高倍數攝影機拍到。將加強紀律,並引為案例實施宣教,避免類似案件再度發生。

 

麻糬是花蓮出名土特產手信。 麻糬是花蓮出名土特產手信。

空軍指無禁止飛行員帶水及食物

台灣傳媒報道,網路上流傳一張空軍F-16戰機機艙內有麻糬,批評最有戰鬥力的F-16戰機淪為採買手信的飛機。空軍司令部公共事務組長唐才彬受訪指出,這架飛機是從花蓮基地飛到高雄岡山,準備進行空軍官校陳展的飛機。一般來說,危險物品、違禁品如打火機、手機等,規定不能帶上機,可是帶水等補充能量的食物,並未禁止。

政戰主任:不鼓勵帶私人物品上飛機

401聯隊政戰主任郭志華上校受訪指出,不鼓勵帶私人物品上飛機,部隊會加強宣導,若有需求要帶東西,可請地勤人員或用飛機加掛行李夾艙的方式,盡量避免使用這樣的方式。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7-08-1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