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智恆羅湖橋悼劉曉波被公安帶走問話

2017-07-20 09:09:4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基督徒社工呂智恆在羅湖橋中央停留並宣讀劉曉波著作。 基督徒社工呂智恆在羅湖橋中央停留並宣讀劉曉波著作。(fb截圖)

 

【香港輕新聞】上星期在港鐵沿線進行「我沒有敵人」禱告的基督徒社工呂智恆,昨晚7時左右在羅湖管制站往深圳方向過關之後,在羅湖橋中央停留並宣讀劉曉波著作《我沒有敵人》和《零八憲章》,香港警察曾上前了解,但沒採取行動,約15分鐘後即被邊檢公安人員帶走問話,在凌晨獲釋放回港。

 

呂智恆上星期在港鐵沿線進行「我沒有敵人」禱告。 呂智恆上星期在港鐵沿線進行「我沒有敵人」禱告。(fb圖片)

希望將劉曉波民主精神帶回家

呂智恆在出發前曾經表示,希望在劉曉波「頭七」的這一天,把劉的民主精神帶回家,行動同時會為香港4位被DQ的立法會議員、中港的民主和人權禱告。他希望香港人不要以冷漠為榮、無知為樂,「今日中共可逼害劉曉波等人,同樣可以加害香港人,特別係23條立法在即,希望香港人再次有勇氣抵抗壓迫!」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7-07-20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