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參選國民黨主席

2016-02-22 16:26:0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洪秀柱報名參選國民黨主席。(商台圖片) 洪秀柱報名參選國民黨主席後與支持者展示報名表。(商台圖片)

 

【香港輕新聞】在台灣,國民黨在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中大敗大傷元氣,但在黨主席選舉中仍然充滿競爭,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進行登記,在總統大選中被臨時「換柱」的立法院前副院長洪秀柱,今日下午完成參選手續後表示,她重新回到中央黨部,有無限感觸,心情沉重。洪秀柱說,取得八萬四千多位黨員連署書登記,是沉重責任,會非常嚴肅、堅定、謙虛及積極準備接受這份承擔。

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亦完成報名參選手續。(商台圖片) 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亦完成報名參選手續。(商台圖片)

 

國民黨代理主席黃敏惠亦完成報名參選手續,她呼籲所有支持者站出來,讓國民黨成為民主、公義、創新的全民政黨。黃敏惠說,她主張捍衛中華民國,堅持九二共識一中各表,讓兩岸能和平穩定發展,全民共享兩岸的紅利。這次選舉共有四位候選人參加,其餘兩人包括立委陳學聖及台北市議員李新。選舉預定3月26日投票,由黨員直選產生主席。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6-02-22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