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慶祝建軍節魏鳳和強調台灣不可分割

2018-08-01 09:10:25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國防部昨晚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建軍節慶祝活動。

 

 

【香港輕新聞】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防部昨晚在人民大會堂,舉行解放軍建軍91周年慶祝活動。中央軍委委員,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致辭。中央軍委委員,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李作成,中央軍委委員,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中央軍委委員,軍委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張升民出席活動。

國防部長向現役、退役軍人及英模問好

魏鳳和代表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向中國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裝警察部隊官兵,預備役軍人和廣大民兵致以節日祝賀,向辛勤工作在國防科技工業戰線的同志們致以誠摯問候,向為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設作出重要貢獻的離退休老同志,轉業退伍軍人,革命傷殘軍人和烈軍屬表示親切慰問,向全軍英模代表,全國雙擁模範代表致以崇高敬意,向長期關心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的各級黨委和政府,人民團體,向全國各族人民表示衷心感謝,向出席慶祝活動的各國駐華武官和夫人及各位來賓表示熱烈歡迎。

強調解放軍會挫敗任何形式的「台獨」

魏鳳和致辭時提到,台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解放軍有堅定意志、充分信心及足夠能力,堅決挫敗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圖謀及行徑,以及任何形式的外來干涉,捍衛國家主權及領土完整。

駐港解放軍同時舉行慶祝酒會

在本港,解放軍駐港部隊晚上亦在中環軍營舉行酒會,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王志民等都有出席。駐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致辭時說,駐港部隊進駐香港21年來,堅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依法履行防務職責,支持特區政府施政,駐軍將堅決貫徹《基本法》及《駐軍法》,服務香港。

發佈於 時事政治
By 2018-08-01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