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警方追緝裸泳中國遊客

2015-10-23 16:16:49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中國女遊客脫去上截泳衣,以肉背示人。 中國女遊客脫去上截泳衣,以肉背示人。

 

【香港輕新聞】吉隆坡消息:馬來西亞警方本月21日晚上扣留一名中國遊客,以協助調查仙本那軍艦島集體裸露事件。 近日網上流傳多張照片,相中疑是中國遊客的男女,裸露身體在仙本那軍艦島海灘擺出不同姿勢拍攝,馬來西亞警方在本月15日接到投訴後, 已尋求國際刑期協助,以追查裸露者身份,馬來西亞是回教國家,對遊客行為規管相對較為保守。中國遊客外遊期間的不良行為一直被人詬病,但求自己開心,為所欲為,不理會遊覽地點的民情風俗,經常引起當地居民不滿。

中國男遊客以全裸拍攝。(網絡圖片) 中國男遊客以全裸拍攝。(網絡圖片)

警方扣留1名中國男遊客

據《星洲日報》報道,仙本那警區主任彼德翁柏斯警監22日接受訪問時指出,警方昨晚在仙本那鎮扣留了一名30多歲男子,並證實這名男子來自中國。他相信這名男子是參與仙本那軍艦島群裸事件的其中一名遊客,這名男子將被扣留至本月25日,以協助警方調查。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0-23

手機分享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