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易「曳曳」 新亞學生會提醒未雨綢繆

2015-12-02 16:28:54
倪一祥

香港輕新聞編輯

中大新亞學生會貼出通告提醒同學天冷可能導致安全套供貨短缺。 中大新亞學生會貼出通告提醒同學天冷可能導致安全套供貨短缺。

 

 

【香港輕新聞】 天氣轉涼,除了火煱用料受歡迎之外,原來安全套都「暢銷」,網上流傳一張照片,中文大學新亞書院學生會上月底貼出的一張通告,內容大意指冬天將近,學生會預料安全套的需求會相應上升,但由於暫時存貨不足,未來供應會變得緊張,請同學留意,難道天氣凍會增加「曳曳」需求?相片引起一眾網民熱議,有網民問「 天氣凍關咩事?天氣熱着得少布就話啫」,有網民回應,天寒地凍最適合情侶互相擁抱,亦有人笑言應該是冬天要多做運動;有網民建議該學生會應更體貼地,在通告上列明最近的便利店位置及來回時間;有網民非常認同大學推行性教育,好像外國會向小學生派發安全套一樣。

每年12月用套高峰期

中大新亞書院學生會在今年初,與非政府慈善組織「關懷愛滋」合作,在書院內的自動售賣機放置安全套供學生免費索取。新亞書院學生會回覆傳媒查詢,指該會會按實際情況,不定時向「關懷愛滋」索取安全套,平均每次800個,暫未有任何統計數字可指出為何冬天安全套使用率會較高,但根據過往經驗,每年12月的安全套派發量均較多,而現時學生會的安全套存貨已出現缺貨情況;學生會強調,派發安全套旨在推廣安全性行為。

發佈於 奇聞趣聞
By 2015-12-02

手機分享本文: